ABOUT US

成功案例

正義,是唯一信念!


為民申冤,是律師唯一天職!


痛苦及悲傷,或許可以忍受。但遭到了不公平、不正義的對待,這種委屈則是忍無可忍!


這就是律師要為當事人挺身而出,為當事人而戰的最大動力!

讓當事人在法庭上,因為有我在而感到安心!


當事人的信賴及肯定,就是我再前進的能量!


是「當事人洶湧的淚水」將我推上法庭,令我奮不顧身、堅持挺身而出,如果律師不將當事人積壓在內心洶湧的憤怒及悲傷,用畢生所學的法律及文字,以專業的語言精準的擲向狀紙,在法庭上為當事人痛陳疾呼,堅持討回公道及正義!那麼世間蒼生的悲與怨,又該向何處去宣洩?去釋放?


【重大求償案件】律師協助刑案被害人進行總賠償金額超過新臺幣1億元之求償程序,並為被害人準備求償書狀及相關文件以促進最後分配之程序順利進行,使所有被害人依判決所訂比例各得合理之賠償金額,等待終於沒有白費!正義終將實現!


【家事案件】律師協助當事人將對方的請求全部抵銷後,再爭取到數百萬的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並一次性的平息雙方所有案件的紛爭,讓所有爭議一次終局落幕。


【請求扶養費事件】律師協助當事人駁回對方無理抗告,爭取到孩子成年之日前每月合理之扶養費用,為將來照顧孩子之龐大開銷作最好的準備!


【勞動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勞動事件程序與雇主進行協商,順利取得合理之補償,且促使雇主將與勞工日後潛在之其他紛爭全數斷尾,徹底防止紛爭再燃!並將合乎勞動權益之談判結果化為具有與確定判決相同效力之和解筆錄,雙方間所衍生之相關爭議一併透過協調化解爭執,使原本令勞工深感折磨之勞動爭議事件,在不經裁判之情形下,透過勞動調解,使所有爭議終局落幕!


【刑事辯護】律師協助當事人辯護,在刑事案件為自己爭取清白,獲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


【變更子女姓氏案件】律師協助當事人駁回對方無理要求變更子女姓氏之請求,保留住與孩子之間珍貴之姓氏傳承及家族牽繫,當事人感覺司法真的看到了他內心深處的擔憂、及對孩子永遠不變的愛!


【校園霸凌案件】律師協助當事人就已遭駁回的申訴案,向校方提出申覆後獲准!並促使校方積極處理面對,將爭議重啟調查!當事人進而得到再與對方斡旋、及爭取再還原真相的寶貴權利!


【家事爭議】律師協助當事人爭取未成年子女監護權、訂定詳細的會面交往方案,已解決多年來積怨的長期衝突,透過家事司法程序的處理,總算全部解決,圓了當事人的心願!


【遷讓返還房屋】律師協助當事人訴請對方遷讓返還房屋,將隱忍多年之委屈形諸於法律文字,原本以為沒有處理的難解問題,透過司法程序的處理,取得命對方強制遷離之執行名義,積壓在當事人心上多年的沉沉陰霾,總算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家事爭議】律師協助當事人訴請對方離婚、爭取未成年子女監護權、給付扶養費、訂定詳細的會面交往方案,多年來積怨的紛爭,長期無法解決的婚姻問題,終於透過家事司法程序的處理,總算好好的解決、也完整的得到符合當事人心願的處理結果!


【家事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家事事件程序與配偶進行協商,順利達成協議,並為自己及未成年子女爭取金額遠遠超越法院公版,合計達到數千萬元之賠償及扶費費,使紛爭終局落幕!


【刑事再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刑事再議程序,獲得臺灣高等檢察署同意撤銷原檢察官之不起訴處分書,發回續查,重新獲得再為自己權利爭取之資格!


【家事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家事事件程序與配偶進行協商,順利離婚、並取得未成年子女單獨監護權,且將雙方基於婚姻關係所衍生之相關爭議一併透過協調止戰,將雙方間長年來之干戈化為玉帛,使紛爭終局落幕!


【家事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家事事件程序與前配偶就未成年子女之監護權及會面交往案進行協商,使長期以來難以穩定、規律探視孩子的當事人,重新與孩子建立正常聯結、重新銜接上斷線已久的親子關係,使孩子與當事人彼此都感到被關心、被重視!


【婚姻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協調程序與配偶進行協商,並取得合理之侵害配偶權賠償金!


【勞動爭議】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勞動事件程序與雇主進行協商,順利取得合理之補償,且促使雇主正視勞工之辛苦付出,並將合乎勞動權益之談判結果化為具有與確定判決相同效力之和解筆錄,雙方間所衍生之相關爭議一併透過協調化解爭執,使勞動爭議終局落幕!


【侵害配偶權案件】律師成功協助橫遭他人奪愛之元配,在法庭上嚴正駁斥小三的詭辯,並取得小三應該給付侵害配偶權損害賠償之判決!還給元配一個正義!並還給苦守寒窯、受盡委屈的妻子一個公道!


【勞動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於勞動事件,成功駁回對方之全部起訴!


【刑事辯護】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於刑事辯護,成功駁回對方之全部告訴,獲得檢察官之不起訴處分,還給當事人一個清白及公道!


【民事賠償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於民事賠償事件,成功獲得對方全額賠償,非但提前先拿到部分的賠償金,並於民事庭作成和解筆錄,與確定判決有同一效力!


【家事案件】律師成功協助原本幾乎已經喪失與孩子們見面機會的父親,透過「家事暫時處分聲請」及家事調解談判,終於使已經陷入失望、絕望的父親,重拾與孩子們正常及穩定會面交往的權利,看到孩子們與父親開心玩樂的影片,聽到孩子的笑聲不斷、看到孩子的笑容,孩子們就在自己的眼前,這麼的真實、這麼的快樂,這不就是我們要的嗎?


【民事案件】律師為當事人撰寫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當事人最後爭取到超過3千萬元之損害賠償,當事人銜冤已久、原本以為血本無歸,先前苦於求償無門已經多時,終於獲得一個公道!


【民事案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透過民事訴訟程序,爭取到近百萬元之返還買賣價金,當事人先前自力救濟苦於求償無門已經多時,終於獲得一個公道!


【民事案件】律師透過為當事人撰寫書狀,協助當事人爭取到超過「600萬元」之損害賠償,並且使所有被告共同「連帶」對當事人負起賠償責任,使當事人成功取得獲償的機會!


【家事案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爭取到未成年子女「單獨監護權」、並爭取到超過「1萬5千元/月」之單名子女月扶養費,透過親權爭議處理,為未成年子女爭取到符合孩子成長需要的最佳利益!


【刑事辯護】律師協助當事人於刑事案件中辯護,獲得檢察官為「不起訴處分」!還給受冤屈的當事人一個清白及公道!


【損害賠償案件】律師成功為當事人駁斥對方的起訴,並贏得勝訴判決駁回對方百萬元的請求,還給當事人一個清白及公道!


【損害賠償案件】律師成功為當事人駁斥對方的起訴,並贏得勝訴判決駁回對方主張侵權行為的請求,還給當事人一個清白及公道!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爭取到「離婚賠償金」,同時將「離婚」、「未成年子女監護」、「扶養費」、「會面交往」、「返還物件」等重大爭議事件全部一次解決,並同時設下斬斷對方請求「夫妻剩餘財產分配」、「損害賠償」等相關紛爭之斷尾條款,使當事人纏鬥多時的婚姻問題,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定紛止爭!且徹底斬斷日後他造再無端興訟的後路,防止烽火再燃!


【會面交往】律師協助纏鬥已久的怨偶,在家事調解程序訂下分居期間「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之詳細方案,讓雙方有白紙黑字的會面交往方式去依循,從此不用再以簡訊及電話彼此疲勞轟炸對方!


【勞資調解】本所所長黃韋齊律師受聘任為「勞資爭議獨任調解人」,為勞資訴訟外紛爭解決機制盡一己之力,期能為更多勞資衝突定紛止爭!


【勞資爭議】律師成功協助勞工與雇主在勞資爭議進行斡旋,於勞動專業調解程序中,經過談判桌上的交鋒,成功迫使雇主一次性給付勞退提撥不足差額、特休未休工資、失業補助金不足差額、職災醫療費用補償、加班費等請求,使勞工一次性獲償,使辛苦工作的勞工應有勞動權益失而復得,紛爭一次解決!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依照原本的預期,全面就未成年子女扶養費等婚姻衍生之紛爭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全面解決,解開彼此糾纏多年的婚姻枷鎖!


【復審案件】律師從旁協助需要撰寫復審書之民眾,向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起復審,復審結果「原處分撤銷」!復審成功!


【財產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爭取返還不當得利,經臺灣高等法院裁定駁回對方上訴,全案勝訴定讞!


【婚姻】律師成功協助怨偶脫離婚姻的牢籠,走向各自的未來!


【法治教育】律師成功協助國民小學向學童宣導「預防網路霸凌及重視資訊安全」的法治教育課程,讓法治的種子從兒童的心田開始萌芽,以期孩子懂得保護自己、珍愛自己、也學習尊重他人。


【抗告成功】律師成功協助受刑人提出刑事抗告(執行檢察官否准易科罰金之執行指揮聲明異議案件後,對駁回聲明異議之裁定抗告),結果抗告成功!高院將原裁定撤銷,發回原審更為適法之裁定!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全面爭取到「超過五百萬元之離婚協議補償金、擔任未成年子女主要照顧者、較公版更高之主責權利、及爭取超越公版之扶養費至未成年子女成年以後(至大學畢業為止)」等重大爭議事件,當事人的婚姻紛爭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全面解決,從此形同重生!


【不動產買賣審約及簽約】律師協助業主成功審訂並簽署買賣總價款破億元之不動產買賣契約,協助業主完成購地以利擴廠!


【勞資爭議】律師成功協助被告與對方斡旋,於勞動專業調解程序中,經過多番在談判桌上的交鋒,成功迫使對方全部一次性撤回所有請求,使被告得以平安自訴訟中撤場沒有任何損失,同時一併將對方之後所有可能請求的相關權利全部斬斷,使訴訟不會再死灰復燃,所有紛爭一次解決!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與對方達成關於「離婚」等重大爭議事件,當事人的婚姻紛爭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全面解決,經過這麼長久的折磨,今天當事人終於解脫了!庭後當事人一直感謝律師!律師也好為當事人得到重生,打從內心感到欣慰!


【交通過失傷害】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與對方斡旋,就雙方的民、刑事紛爭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全面解決,一度針鋒相對、爭執不下的僵局,最終雙方握手言和!當事人擺脫纏身數月的沉重陰霾、如釋重負的展露笑容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與對方達成關於「離婚」、「未成年子女監護」、「扶養費」、「會面交往」等重大爭議事件,當事人的婚姻紛爭一次性的透過調解全面解決,擺脫長年來沉重的婚姻枷鎖,當事人終於笑了!笑容充滿了解脫和輕鬆!


【冤案平反】律師成功代表受冤枉之當事人平反,獲得刑事判決無罪定讞,並進而於臺灣高等法院協助當事人談判及斡旋,將纏訟多年懸而未決的重大爭議就此弭平達成和解,還為當事人及其家人多爭取了更多的權益!

【冤案平反】律師成功為蒙冤之當事人辯護,舊案獲得平反、沉冤昭雪!刑事判決終局無罪定讞!並進而於臺灣高等法院協助當事人談判及斡旋,將纏訟多年懸而未決的重大爭議就此弭平,順利達成和解!還為當事人及其家人多爭取了更多的權益!



【勞資爭議】律師成功代表勞方出面向資方主張,以雇主違反勞動法令為由發動反向「準資遣」老闆,於第一次勞資爭議斡旋談判中,雇主即同意給付勞工資遣費、短少提撥之6%勞退等賠償金!


【金錢糾紛】律師為當事人在臺灣高等法院爭取200萬元金錢請求,獲高院判決全部勝訴!且最終判決定讞成功扭轉錯判之第一審判決,終局的為當事人爭取權益、平反冤情!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起草並反覆修改離婚協議書,直到最終雙方完成簽字辦理完畢為止,當事人對律師說:「我獲得重生,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非常感謝黃律師,謝謝您!!」當事人終於解脫,從此迎向嶄新的人生,過去的一切再也不能困擾自己,從此之後為自己而活!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與對方達成關於「離婚」、「未成年子女監護」、「扶養費」、「夫妻剩餘財產分配」、「會面交往」、「離婚後財產之取回」等重大爭議事件,並使對方撤回對當事人及第三人之全部侵權行為起訴,使當事人解脫長年來婚姻的枷鎖,從此迎向嶄新的人生!


【職業災害勞工】律師協助遭受職災勞工爭取訴訟救助,法院同意超過千萬元之求償金額准予訴訟救助,緩解勞工揹負的重擔!


【企業法律顧問】律師協助企業經營者審閱買賣總價款高達數億元之不動產買賣契約書!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取得駁回對方起訴的勝訴判決!


【損害賠償】律師協助企業主在法庭上迫使對造和解並願意賠償,訂立與確定判決有同一效力之和解筆錄,未經判決即讓紛爭落幕!


【兩岸商務】律師協助企業主審訂在大陸地區鉅額投資之商務契約,防杜日後訟爭!


【勞資爭議】律師協助受到職業災害之勞工向雇主提出檢舉及申訴,成功使主管機關對雇主發動勞動檢查並予以裁處


【勞資爭議】律師成功代表勞方出面與資方進行勞資爭議談判,於啟動申訴程序後一個月內,勞工即取得雇主所給付逾百萬元之賠償金!


【酒駕案件】律師以英文陪同外國籍當事人在臺灣進行訴訟,成功於地檢署於酒駕案件取得「緩起訴」處分!


【民事案件】律師以英文協助外國籍當事人於法院透過書狀論述說明,成功使對造知難而退、撤回起訴!


【民事案件】律師成功協助企業主透過調解程序取得積欠已久的貨款,未經訴訟即定紛止爭


【商務課程】律師成功協助企業主為員工進行「競業禁止」及「營業秘密」之教育訓練,透過律師向員工授課,守護公司寶貴之核心競爭力!

 

【婚姻事件】律師成功協助當事人化解婚姻糾紛,且當事人未經訴訟即順利取得房屋及土地產權!


【公寓大廈】律師為公寓大廈社區出具存證信函,未經訴訟即成功取得拖欠已久之代墊款項

 

【刑事案件】律師為犯罪被害人申張正義、促使法院發現真實,使加害人被定罪科刑!

 

【公寓大廈】律師協助當事人於臺灣高等法院與對造進行調解談判及渥旋,使對造願意和解!

 

【刑事案件】律師協助纏訟多年之當事人,獲得刑事「無罪」判決

 

【刑事案件】律師協助纏訟多年之當事人,獲得刑事「不起訴」處分